浪里招潮柳又青

甜文写手,致力于苦瓜炒糖文风,懒癌症患者,热衷开坑从不填坑,薛定谔的我和薛定谔的坑。

【言许】有关李总新ssr的吐槽


今天清晨,李泽言刚回家就看见许墨窝在阳台的单人沙发上看一本时尚杂志。
他居然还看这个,李泽言心想。他换完鞋,抬起头便看到许墨一脸似笑非笑的望着他。他不禁感到有点渗人。
“听说你又被他们请去拍戏了?明明是个总裁,却干起了演戏的勾当。”李泽言听到许墨这样说,然后他就看到,许墨把他洁白修长的双腿伸出来,搭在沙发把手上。
他居然没穿裤子,真当不会有人来找我吗?别人看见了怎么办!李泽言心里有点抓狂。
“拍戏是因为欠了悠然几个人情,而且也可以增加我的知名度不是吗?”李泽言说着叹了口气,走到卧室,然后带着一条裤子走出来,“比起那个,现在你最好把裤子穿上。”
“不用,就算穿了等下也要脱的。”许墨用杂志挡住下半边脸,只留了一双眼波流转的眼睛。
李泽言听到这话,挑了挑眉,心想:不管看多少次,都觉得这人一定是狐狸精再世,骚的要命,当初我是怎么觉得他“清纯不做作”的。
“我今天没打算办事。”李泽言说着放下裤子,坐到了客厅的沙发上,拿起桌上一本金融杂志,翻阅起来。
“诶~”听到这一声,李泽言抬起头来看他一眼,首先非常夺人眼球的就是那双在阳光下泛着光的腿,然后就是许墨只扣了两三颗口子的黑衬衫下的粉白色,最后才是那双此刻非常有深意的暗紫色眼睛。
我的天,真骚,李泽言心里非常不淡定的吐槽,这人真这么“欲求不满”?我是没满足他吗?心好累。
“要命一条,要色没有。”李泽言又回过头来看书,表面上非常平静的回复。
“说吧,究竟怎么了?你总不可能是个假许墨吧!”李泽言再次非常平静吐槽。
真的,李泽言此刻在心里给自己的定力点了三十二个赞。
“嗯…”许墨嗯了一声,然后李泽言便听到赤脚走路的声音。不知道为什么李泽言就是觉得这种声音许墨弄出来就非常色气。
然后在他的金融杂志被抽走的同时,许墨跨坐在了他的腿上,李泽言顺势用一只手搂住了他的腰,另一只手摸上了他的腿。
这腿真是无论多少次,手感都一样好。李泽言心说。
“你不是和悠然拍了一套海报吗?”许墨盯着李泽言的眼睛说到。
李泽言好像明白了什么,说:“怎么,吃醋了?”
真是的,我早该想到的,在他提起拍戏这件事得时候。李泽言默默唾弃了自己一把。
“吃醋?不存在的…”许墨顿了一下,在李泽言不解的目光里,凑到李泽言耳边,用带着点喘息的稍显低沉的声音接着说,“我只是觉得,如此坐怀不乱,李总你恐怕不是真君子,而是不行吧!”说完,许墨就趴在李泽言身上笑了起来。
李泽言彻底无语了。
他将许墨抱紧了些,用手摸上许墨的脚踝,然后顺着腿的曲线一路摸上来,稍微低下头,磨蹭了一下许墨的耳垂,说:“我行不行…你不是知道的,最清楚吗?”

李总表示,对象太撩人,想不干都不行。

ps:真的,李总在我心里就是个闷骚,心表不一的那种。以及这张ssr我很醉,我真以为进化版是李总和女主互相亲了,结果李总居然无动于衷,我内心仿佛日了狗。吐个槽,没有下文,自己脑补。急刹车。
以及,教授明骚到没朋友

评论(4)

热度(9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