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里招潮柳又青

甜文写手,致力于苦瓜炒糖文风,懒癌症患者,热衷开坑从不填坑,薛定谔的我和薛定谔的坑。

【言许】贪得无厌 abo设定

这不是一个正经的abo,纯粹是为了开车我跟你讲,我的一个伟大目标就是,篇篇都走外链(咳咳咳)

设定:abo设定大家都懂,我就不说了。特别的设定就是一个我在一篇abo漫画里面看到的一个叫真命的设定,就是当两个人见面时,仅仅一眼就一眼万年,一见钟情了。

而且关键是这个设定有个方面很厉害啊,就是Omega见到真命的时候会被引诱发情,如果当时没真正标记的话之当Omega见到自己真命的时候就想被cao(嗯,很适合开车对不对)关于感情的设定也很有趣,前面说一见钟情是漫画里的设定,这种感觉就像生理期一样,当你见到真命时就会渴望触碰,渴望爱,会不自觉的露出自己的脆弱,渴望被信任,会不自觉的对对方好,不自觉的有占有欲(这个对ALPHA更严重)反正就觉得爱要溢满胸口了。

关于人物设定基本恋与,but我关没通完,什么阴谋什么bs什么东西基本都不知道,所以基本除了五个主角其他基本都原创了= =或者等我通完关。

前面走温馨感情线应该没什么问题= =but后面虐线就有问题了。
说虐其实也不虐,反正许墨有李总宠着。玩游戏觉得许墨教授太可怜了,希望能有一个温馨的怀抱给他,就决定是你了李总。

关于许墨有一个设定就是他因为Evol的事基本除了触觉和听觉基本都有问题,大家都熟悉的色盲啊,没味觉啊,好吧我不知道他到底有没有嗅觉,反正我文里没有,当然无法共情(这个设定有变,无法共情是他自己认为的,只要有人激发一下就行了,就是说伪.无法共情)但他很敏感= =嗯,就是你们想的敏♂感,比一般的o要敏感的多(为了好开车你懂的)
嗯:李a×许o  副cp起a×洛o  悠然是b

写这个的目的:就想看被情欲折磨的水光潋滟的许教授(咳咳咳)当然还有被好好呵护的许教授,李怼怼会净化成李怼撩= =反正这是甜的,从头甜到尾。李总超级宠许。

PS:(高亮)许教授菊不洁,被强过= =还不只一次。反正在我的文里,许教授遇到李泽言之前超惨的= =所以李总要更疼许教授啊!

评论(24)

热度(107)